顾长歌

未及今夜忽逢君

今天的我,是来拉!仇!恨!的!

先疯狂给少女老师 @想当咸鱼的懒散少女 打个最贵的国际长途!
《青史同归》真的不要更精美了!
手感也好,封面也好看(还有小刀刀),字的大小也正好,排版也很花心思……(原谅我又一次主催上身了……但是以主催的角度来看……少女你真的好良心……)

没忍住地翻了数页,然后我做好了再一次哭崩的准备~
(少女和小亦 @有亦 你们两个请做好被眼泪淹没的准备)
不过最有感触的还是结尾少女老师写的后记~(具体内容我就不剧透啦)
能聊文聊人物聊对剧集的认识一起聊到凌晨一点的人果然是同类~
我发誓等肝过这段一定把欠少女老师的文评补上!

ps:从今天起是拥有少女老师亲笔签名的人了(* ̄︶ ̄*)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