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歌

未及今夜忽逢君

论,披起公孙皮的我,如何吐槽第二季

1.吐槽之前先说,仲兄还是一如既往的仪表堂堂,吾王……吾王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声越来越小)

2.多谢仲兄惦念,视钤为知己,替钤为天璇谋划解故国之围,此等恩情,钤唯有他世再报。对酒当歌,只愿来生。

3.谁把我的坟给换成这么穷酸的了!吾王国礼葬的在下!坟被盗了么?!(什么,你说后面会被挖开啊……那就穷酸着吧)

4.得见吾王振作,臣心甚慰。只是……王上是想让臣与裘将军换个位置么?上次活在台词里的人,如今回到您身边,臣倒是成了王上口中之人,因果轮回,臣不知该喜该悲。

5..那个,仲兄……你这徒弟,太坑了,真的,太坑了……以及,仲兄,你不觉得你王上圆润了那么一丢丢么……虽不愿看到仲兄与慕容相斗,然,钤真心所望仲兄得偿所愿(好吧,在下知道,可能性不大)

6.虽有万千之言,然钤已是故去之人,能得友如仲兄,得遇吾王这般明主,此生不敢有憾。钤如今所愿,不过裘……不,顾将军能护卫王上平安……晚些,再晚些的来见臣……(诶?什么?快够六行了?哦,那不说了,你没看我王上叫我回宫批奏折呢么?)

(其实只是用自己语c的皮来吐槽一会……不针对演员和角色……以及,熊老师还是那么帅气,包子真的太美了!最后三张,其实才是真的戳到我这个钤光党了……)


评论(1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