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歌

未及今夜忽逢君

【双白联文】恋爱日常(4)

  此文为【马振桓视角】
【易柏辰视角】指路   @凉白开
  请配合食用
……………………………………

你见过这世界上最甜的笑容么?
那是易柏辰每次真心笑着时候的模样。

  生日会,拍戏,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我却没有觉出一点像以往一样的疲惫。也许是因为有一个开心果在身边,陪你笑陪你闹,就是再累的事情,也会变得丰富多彩起来吧。

   每当他露出一点点困倦的模样,我心里的不忍就会叫嚣,推着他前去休息。纵容了他不加掩饰的亲密,也满足着自己心里的甜意。其实我也知道很多时候他都有偷懒的嫌疑,但是我更怕他像北京演唱会前累到脱力。只是小小的休息而已,没有任何问题。

  把刚买的酸奶摆在显眼的位置,确保一会他想喝的时候能够看到,我转身进了浴室。擦身上的时候手机蹦出几条提示,全部是“你的小可爱易恩点赞了”,随手划了两下,竟然全部都是要给他捶背,说他辛苦了的留言。这个屁恩,让他陪我一次就累成这样了?我听见了他的话,完完整整,一字不落。不过捶背这种事,想的美。水龙头被我开大了一些――人呢,大了四岁,有的话听不清,好像也很正常吧。

  易柏辰估计自己都不知道,他撒谎的时候会紧张,一双大眼睛乱转,就是无法定睛到一个地方。更何况,一个半夜会把被子踢到床下的人,现在这么抓着被子不放,除了做了坏事,恐怕不会有第二个解释。

  “易恩,没事的,你好好和我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天蝎从来不会记仇的~我笑着给了他一分钟的思考时间,然后伸手掀开了被子。

  “易柏辰!”看着床上试图被他掩盖的“罪行”,我只想问,现在申请用易柏辰换一个全能的小齐还来的及么?

  他飞快的说了一堆,我确信应该已经用尽了他脑海里此刻甚至是库存里全部的专业法律名词。不过我决定放过他,毕竟任谁看到缩成那么一小团的他,应该都不忍心再责怪了吧――不是我双标,是易柏辰他真的太会“装可怜”。

  “第三,换衣服去吃饭。”他心心念念的小笼包,这次终于能一起去吃。他扑过来,我莫名想到了那种别人家养的狗狗,可爱又粘人。不安分的脑袋蹭来蹭去,我却意外地没有很想推开。

  大概只要是他,我就什么原则和底线都不会再有。

  很好,酸奶彻底倾倒,床铺彻底报废。最终我还是要被易小先生带成一个脏乱差的人。不过,能名正言顺地睡到一个床上,是不是也算因祸得福?

  和心上的人一起吃着小笼喝着米粥,熨帖的不止是胃还有一颗浮躁的心。

  “某人好像昨天很累哦?”我笑起来,不带一丝一毫的“威胁”。
   “啊?没有没有。陪你怎么会累呢?”
   “你最近很爱手滑?”我把手机递过去,上面满是他点赞的几条评论……
  “啊,就随手,随手嘛……”
  “那等下回去后,记得随手把屋子收拾了,还有那杯酸奶。”我说过的,天蝎最不记仇了。

  “马马~”他马上拉低了嘴角,低音炮里混进些奶音来,“说好的不生气呢~”
  “没有生气啊~”我笑着用纸巾帮他摸去嘴角的油渍,“我哪里有生气的样子?”

  的确没有生气,只是想要某人的服务罢了。

  “捶背不够。”我又说上一句,抱臂看着他。“那再加捏胳膊!”“还不够~”“那那那……”我凑过去,学着易柏辰每次偷亲时的
样子,轻轻碰了下他的唇角,“这样才够。”
 
  他又笑起来,脸上的酒窝深深陷进去,里面满是醉人的蜜糖。

  虽然我不爱将一些话表露人前,但是我想,我该是爱惨了眼前这个人。

………………………………

原谅一个被作业虐成汪的我,没能欢脱起来……
对不起凉白开太太的欢脱甜……
天不过蒸煮(这个人自暴自弃了……)

评论(1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