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歌

未及今夜忽逢君

【无花无酒过清明】

清明联文活动正式预告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小豆腐,他们每天被喂糖,他们同人不合格,他们看图说话脑洞扩大日夜码文忙,他们包产到户勤劳耕种集体产了粮~

联文预告:

狼人杀之后妈版

天黑请闭眼,后妈请睁眼
今天,要刀死几个平民呢?

平安夜,玩家发言:
长笙 @长风几万里 :我是平民,我昨天在写作业什么都不知道over。
馨旎 @荔荔灼馨 :我是平民,我是亲妈,但我昨晚听见后妈狼写到很晚,最后写着写着还高兴地唱了起来,所以我觉得后妈狼的表面身份应该是个歌唱家。
知鱼 @_君知鱼 :我是女巫,预言家一直没跳我就先交解药了,雨落诗是我银水,今晚我再带一个走。
木田 @鱼-木田 :我是平民,昨天认认真真吃糖的时候,看到有人往坑底插刀
凉白开 @凉白开 :我是预言家,我验了下馨旎,她努力捅了刀子但是掏心挠肺之后狠不下心!于是甜的不行~
青烟 @青烟蕴酒 :我是平民,我没有武器。但是我昨晚听到后妈在磨刀,我猜她是个厨子。
苏杭湄 @苏杭湄 :我绝对是个平民,虽然内心无比渴望摸到一次后妈牌痛快地刀一场,然鹅失败了……最后只能迫于无奈继续当一个平民。其他人我就不知道啦,不过目测,我目前置身一片狼群……
佐伊 @佐伊 :我是个有身份的,是好人这边的。昨晚风平浪静,但是隐隐约约听到轻快的磨刀声了,很像青烟家用的那款新式刀磨刀的声音。刀我双白者虽远必诛!想刀我别怪我带她上路。另外,排在这边没法得到后面人的信息,但是怀疑前面第一夜就交解药的女巫,请预言家今晚验一验她。
落诗 @雨落诗 :我是一个被刀的平民,感谢女巫可以救我,毕竟我是一个听着小毛驴这种bgm写文的亲妈。
长歌: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凉白开也跳了预言家并且保了一个目前看起来是平民的馨旎。但是必须提醒各位的是,预言家并不是她。
少女 @不想开学的懒散少女 :我也是平民,我发誓我虽然经常拿到后妈牌,但这次真的没刀人。
隳雨 @隳雨 :我是平民呀,虽然有暴民倾向,毕竟最近适应工作赶工,大概只能出一发日常小甜饼了QAQ。其他人是糖是刀我不知道啊,我都什么都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请看我真诚的眼神!
陆卷儿 @陆卷儿 :自爆我是后妈,今晚我要和队友好好商量下该带哪位甜甜的小亲妈走,并把刀架在她脖子上让她再考虑下结局问题。

4.6日晚七点,
统一tag#天玑国包产到户增产六成#
揭秘豆腐村后妈谜底。

…………………………
ps:目测总掉落量将达10w字(毕竟有人完稿写了3w,有人2w3还多,有一堆人还在控制不住手地爆字数……)
pps:感谢弗求太太 @弗求 的图片授权
(上面这四张图就是第一届看图说话的备选图)
感谢我们佐伊小姐姐脑洞大开地提出了创新型预告模式~

ppps:愚人节快乐!联文是真的!有粮是真的!字数是真的!亲妈还是后妈,请自己根据狼人杀发言判断~(一堆捅刀失败的人抱团哭泣中……)

评论(23)

热度(64)